台中牙周病无痛洗牙治疗推荐『洗牙无痛新体验,新华牙医诊所让你告别牙周病』

2019052416:32

 




在还没有做牙齿矫正之前鲜少会花时间去看牙

都嘛是牙齿感觉到有痛才会想到去给医生检查一下

我想大部分的人应该也都跟我差不多吧

 

说来还蛮糗的

因为要采用新式隐形矫正关系

我舍弃家人常去的老牙科诊所而选择现在这家"新华牙医"看诊

让医师一检查就发现我平常都没有洗牙习惯

而且牙腔中居然有很严重的牙周病+牙结石~~((整个大傻眼))


医师跟我说若要矫正前没有把牙周病治好

很容易去影响矫正到效果

因为牙套一戴上去后牙套要慢慢移动牙齿归位

当牙缝中卡着牙结石没有清理

很容易牙齿调整幅度就会歪掉

戴上牙套也就白戴了!!





 

听到这里我也只能乖乖张开嘴巴请医师替我好好处理一下口腔

人生中的第一次洗牙真得很让人紧张

之前在找隐形牙套时

就看到网友分享洗牙有多痛多么不舒服

而且还会血流满面

光只是文字叙述心里就有很多画面跳出来

简直是在上演八点档啊!!!~~~~~!!!




所以医师请我张开嘴巴要洗牙时

我全身早已起了不少鸡皮疙瘩

双手也握好拳头~~

在医师拿起工具下手那一刻

我嘴巴传来的第一个叽叽声zzzzz

心默默"纠结"一下

原本以为洗牙会像火车辗过一样疼痛

没想到洗牙居然没有我想象中来得要命

只是一阵阵小小酸麻感

和器具、牙齿交杂着打架的声音

医师看到我一直紧握拳头

发现我似乎有些害怕还不停安抚我说

"再一下下就好了"

"放轻松"

"还有一点点在忍一下喔"

让我不得不赞许新华医师温柔的攻势

悄悄安抚了我内心莫大的恐惧感

我才不会感到那么得痛


洗完牙后医师有叮咛我要勤刷牙

而且使用的牙刷3-4个月就要更换

不要等到牙刷刷毛中分后才替换

这样很容易让牙菌斑滋生再变成牙结石附着在牙齿上

回家后除了刷牙之外

可以多加利用牙线清除牙缝

或是使用漱口水来帮助牙缝清理

坦白说~若医师没有这样叮咛我

我恐怕这笔隐形牙套费用花下去后

又要花钱整理蛀牙了!!

 

洗牙时除了轻手轻脚减少疼痛感之外

在口腔保健上都还不忘多多提醒我

跟以前去的那家诊所老医师比起来

新华医师果然更来得专业一些

就跟这家诊所调性一样

专业、素质、环境样样都具备

怕等候无聊候诊室有书报电视可以看

 

想喝茶有茶包提供可以冲泡

 

想喝咖啡还有现磨美式黑咖啡可以取用

 

预约挂号看牙前一天还会有人打电话提醒你记得来看诊

 

怕没地方停车连车位诊所都帮患者安排好了

 

不得不再说一次"选对诊所"真得很重要啊!!!

在此透露一下诊所信息


台中牙医诊所-新华牙医

电话: 04 2247 3558

地址: 台中市北屯区梅川东路五段296

脸书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singHua.22473558/


 

我相信洗牙这个服务每间诊所一定都能做

治疗蛀牙每位牙医师也有办法处理

只是有想遇到适合的诊所或是好的医师很不容易

毕竟从小到大在看牙过程中也换过不少医师、去过几间诊所

有的诊所很新可是医生却让我感觉到口气不耐烦

资深诊所虽没有华丽装潢

但卫生环境却让人堪忧

以上是我个人体验心得感想

透过这次洗牙经验

未来在保养牙齿上面我应该会更加用心照顾吧